内蒙古第十一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办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体育健身的社会氛围提供强大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第十一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4月至10月在全区范围内刮起新一轮健康旋风。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包括搏克、哈日靶、蒙古象棋、广场健身操(舞)、柔力球、气排球、传统武术、徒步接力等8个比赛项目,覆盖全区12个盟市及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预计将有5万名群众参与其中。运动会旨在整合内蒙古各地全民健身精品活动资源,扎实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鼓励和促进更多群众动起来、更多体魄强起来、更多城市活起来,让人民群众在共建体育事业、共享体育成果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自第一届“欢乐草原”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大会2009年在草原明珠锡林浩特市举办至今,从最初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到如今受千万群众热捧,现已成为极具内蒙古地域特色和民族特点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各比赛项目由盟市级体育部门、协会以及社会力量等进行承办。运动会采用“体育 互联网”形式,引进微信现场直播,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活动,实现全民互动,共享盛会实况。(转自3月2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