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亭)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创新宣传

  作为今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庆祝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庆“三月三”活动的重头戏之一,2019年中国(保亭)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将于“三月三”(4月7日)当晚在七仙广场开幕。近日,组委会相关人士向记者通报了赛事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本次大赛特别打造的网络视频综合直播平台“第2现场·保亭会客厅”成为新亮点。
  为了更好地推广“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赛事品牌,搭建实时赛事交流平台,通过新创意、新视角、新模式开展赛事宣传工作,让更多广场舞爱好者受益,让群众乐享广场舞之趣与美,大赛组委会独具匠心地策划打造“第2现场·保亭会客厅”网络视频综合直播平台。特别邀请成都师范学院副教授、全国广场舞大赛裁判雷萍担任嘉宾主持,在线下、线上与全国广场舞专家对话交流,共赏、共享广场舞。在线观众可通过“每日共舞”微信公众号观看本次大赛网络视频在线直播。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广场舞赛事宣传力求用好融媒体资源,全方位、多维度、多角度传播2019年中国(保亭)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让观众直观感受比赛现场的热烈氛围和各参赛队的精彩表演。线上线下同步,通过“网络直播+专业讲解+专家点评”对大赛的原创特点、组织工作、保障服务等各方面进行详尽解读。同时,更好呈现保亭的独特风光、黎苗风情、雨林温泉等,与在线观众一起走进“雨林温泉·奇境保亭”的黎苗风情,呈现“和谐交融·共同发展”的团结乐章,共享“民族舞蹈·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