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宛平湖健步走为体育节热场

  3月28日,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地区办事处号召辖区内体育骨干、社体指导员、志愿者等200余人,在绿堤公园宛平湖参与了宛平城地区第二届森林文化体育节开幕式暨宛平城地区“全民健身 活力宛平”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全程4公里,以主会场为起点,环绿堤公园宛平湖一圈。开幕式上,相关领导及嘉宾先后致辞,表示要以本活动为契机,通过体育专业人员的正确引导在辖区内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吸引更多居民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切实推动丰台全民健身发展,更好宣传体育强身精神。
  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步伐坚定,纷纷表示参与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还能带动辖区内更多群众乐享体育活动。在活动现场,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赵之心为大家进行了科学体育健身指导知识讲座和冬奥冰雪知识宣讲。(转自3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