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举办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日前,2019年乌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文体中心开幕。开幕式上各体育协会和健身队伍进行了武术、太极功夫扇、健身气功、柔力球操等健身项目的展演,充分展示了乌海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时代风采。
  本届乌海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乒乓球、毽球、中国象棋、太极拳、民族特色广场舞等19个项目,比赛将从3月持续到12月。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的有利时机,以赛事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宣传体育健身文化新理念,带动乌海市全民健身发展,广泛调动市民参与热情。
  近年来,乌海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体育健身设施不断完善,社会体育组织健康发展,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并精心打造了自行车、毽球、围棋、乒乓球、户外项目等一系列品牌赛事活动,积极地带动了乌海市广大市民广泛参与全民健身。(转自4月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