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百余运动精英挑战越野赛道

2019攀枝花·商学院精英越野挑战赛日前鸣枪开跑,比赛共分50公里和25公里两个组别,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攀枝花著名的兰尖矿区、大黑山森林公园等地成为选手比拼实力的舞台。50公里组别的关门时间为12小时,起点设在攀枝花第十九中学,选手将途经兰尖铁矿观景台、双龙水库、攀枝花电视塔、飞机湾、石槽子村、弄弄沟村、凤凰花公园,终点设在攀枝花二十一中小学。本组别的山地赛道实际距离为48.4公里,累计爬升距离约1800米。25公里组别的关门时间为7小时,选手将途经小攀枝花、兰尖铁矿观景台、红兰路、攀枝花电视塔、弄弄沟村、线塔、凤凰花公园,终点位于攀枝花二十一中小学。本组别山地赛道实际距离为24.5公里,累计爬升距离约1180米。

作为本次赛事的形象大使,奥运会跳水冠军高敏也参与了当天的活动。她说:“平时生活中,我始终坚持游泳、跑步这些有益健康的体育运动,并且在自己锻炼的同时也鼓励家人、朋友一起参与运动。有进行规律的体育运动,才能给身体带来健康的保障。”高敏希望通过本次赛事,激励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重视环境保护,拓展对旅游和户外运动的兴趣。

本次赛事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指导,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东海汇主办。(转自4月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