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姚村镇中小学生春季运动会举办

  山东省曲阜市姚村镇2019年中小学生春季运动会日前在席厂小学运动场举行。
  此次运动会共有7支小学代表队和12支中学代表队参加58个项目的角逐。还设有接力跑、绑腿跑、掷飞镖等6个教师项目。这是一场力与美的结合,一场运动与竞赛的盛宴。
  赛场上,运动员们或起跑冲刺,或腾空跳跃,或跨栏落地,或抬手掷球,身手敏捷,奋力拼搏。看台上,学生与老师们为运动员呐喊加油,整个赛场洋溢着团结拼搏、竞争合作、勇往直前、挑战自我的欢乐祥和气氛。运动场上师生们尽展风采,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运动会的举办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了吃苦耐劳、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热爱集体的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相信这次运动会将为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为深化素质教育带来新的契机。(转自4月10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