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与留学生晨练交流

  近日,北京市18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天坛公园与比利时布兰肯堡学生代表团进行了晨练交流展示,项目包括空竹、太极拳、太极扇、柔力球等。
  春雨绵绵,阻挡不了大家晨练的热情。清早8时许,各位社会体育指导员就来到天坛公园集结,一边健身,一边交流心得。上午9点,比利时布兰肯堡学生代表团13人来到现场,很快就与大家展开交流互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高超,动作优美,授课经验丰富,开朗快乐,善于与学生们交流互动,彰显了北京市民、基层体育工作者热情好客和认真专业的良好品质。比利时的学生们活泼好动,虚心好学,有一定的健身项目锻炼基础,热爱中国文化和传统体育项目,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很快就掌握了空竹、太极扇、太极拳、柔力球的基本动作,心情愉悦。现场洋溢着欢乐、友好的气氛。
  本次交流活动由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承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北京市空竹运动协会、丰台区武术协会和太极扇技能专家给予了大力支持。(转自4月1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