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绿道“圣桦杯”国际自行车比赛举行

  4月12日至15日,4000多名骑行爱好者汇聚在成都大邑县圣桦城新耍都,尽享骑行运动乐趣,同时将美景收入眼底。
  天府绿道“圣桦杯”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成都·大邑)站赛事已打造10年,2019年借成都打造天府绿道建设规划契机,更加突出赛事主题。“车迷健身节倡导的运动健康理念与我们公司打造的幸福社区概念不谋而合,两者的结合度非常好。”圣桦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徐本健说。
  本届赛事由成都市体育局、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比赛设自行车、健步走、绿道畅骑活动等项目,参赛的4000多名选手除了来自成都当地,还有来自德阳、眉山、资阳、绵阳、泸州、达州等地的运动员,以及驻蓉总领事馆、外资企业、高校留学生等30余人和成都市各行业300余名骑游爱好者,更凸显了赛事的国际性。
  赛事历时3天,12日的比赛包括市直属机关组、区市县组、市总工会企事业组、大邑县机关组4个组别5.5公里自行车赛以及4公里的绿道健步走活动,包含130支队伍,共计2500余名选手参赛;13日为公路自行车比赛、分龄组比赛、短距离冲刺比赛,共有国内外5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角逐;14日为儿童滑步车比赛,吸引了500个家庭参加比赛。(转自4月1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