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年第一期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日前在安徽六安市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共计78人参加了为期两天半的培训。
  本期培训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课程体系开发和科学化训练”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四位知名专家学者,以授课和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授课主要内容包括: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课程设置理念与开发、青少年品牌赛事打造与运营、青少年科学训练与营养支撑,以及青少年运动员选材与培养。培训班还对俱乐部在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开展了座谈式交流。
  本期培训班实行精准化培训模式,是对以往培训模式的改进和提高,以达到培训对象更明确精准,培训成效更加明显的目标。培训班为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对俱乐部课程体系开发和科学化训练方面的专业培训,推动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健康蓬勃发展,提高青少年运动员的技能水平。与会学员表示,本期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更新理念,提高科学化教学和训练水平,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得更好。
  本期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安徽省体育局共同承办。(转自4月17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