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健身:闺蜜一起变瘦变美变健康

  你爱的口红我们同款,你中意的裙子一样两件,闺蜜在一起除了“逛吃逛吃”“买买买”还能做些什么呢?一起变瘦变美变健康。
  林娅平日里就是一位健身达人,飞滑翔伞、游泳、舞蹈和坚持了多年的瑜伽等体育运动都是她的业余爱好,并且一直以来都是她自己一个人去锻炼,近来,她的闺蜜罗小蕾在她的影响下,也喜欢上了运动健身。这个周末,林娅特意拉着闺蜜从武汉远赴北京,参加了一场有特殊意义的慈善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的2019年“为爱而走”奥森5公里慈善健走活动。
  “‘为爱而走’这个活动2012年就开始举办了,是民建市委与各爱心机构联合发起主办了七届的活动,七年来,超过2000名民建会员热情参与“为爱而走”,以行走的力量为困境儿童发声,为困境儿童助力。”林娅介绍说。
  健走活动当天,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两个人互相鼓励着,边走边跑顺利完成了五公里的路程。有了闺蜜的陪伴,再困难的运动也都变得有趣多了。两个小姐妹一块锻炼,比谁先到达终点,休息时一起交流经验,沿途一路欢声笑语,长跑也变得不再孤独沉闷。起跑时,两人还冷得一起哆哆嗦嗦,跑起来之后便一起出汗。最后到达终点,两人还不忘相互拍照、合影,记录这有意义的时刻,一起秀出健美的身材。
  闺蜜罗小蕾说:“以前自己一个人健身根本‘动不起来’,总能给自己找到各种各样的借口,最后在周末做个老老实实的‘肥宅’。自从有了健身的伴侣,感觉又有趣,又有意义,还收获了很多。我们可以在训练时互相矫正对方不标准的训练姿势。如果自己照镜子的话,很难看出来。同时,还能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甚至相互间能竞争,看谁的进步大。有她按时带着我一起去锻炼,我也就不好意思再偷懒了。”(转自4月24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