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静安挑战赛盛大开赛

  4月27日,2019年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国际静安城区精英挑战赛在上海静安区会德丰国际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个人赛和团体接力赛,共吸引700名勇士挑战270米的静安之巅。

  除了参与奖金争夺的专业精英选手,还有众多市民踊跃参与,更有数十支携手登顶的企业队伍体验登楼乐趣。开赛后,选手们两人一组间隔10秒依次出发,跨越1480级台阶,征服60层高楼,让选手们切身感受“会当凌绝顶”的超凡体验,诠释“向上中国”的办赛主题。途中,不断有志愿者在楼梯边加油打气。最终,爱徒野战队以6分15秒的成绩斩获团体组桂冠,薛剑东用了7分08秒勇夺男子组冠军,蹇穆化以8分28秒的成绩问鼎女子组冠军。赛后薛剑东表示,“爬楼梯运动一般选择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物进行攀爬比赛,攀登到顶给人一种征服感,还可以俯瞰这个城市周围的美景。”

  作为赛事举办地,会德丰国际广场一直提倡“走出日常工作的狭小空间、健康向上、挑战自我、释放身心”的办公楼宇文化。举办“垂直登高”大赛6年来,一直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比赛场地,让参赛选手锻炼身心、享受自我挑战的过程。这既是大楼“8小时正能量”白领文化的传承,也是会德丰国际广场承担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在不断提升比赛专业度的同时,赛事组委会不忘初心,积极加强赛事与白领的连接度,为职场白领营造参与平台。与往届相比,此次商圈白领选手比例大大增加,团体赛也颇受各企业追捧,团体赛队伍数量将近70支,企业参赛队伍达到32支,为会德丰国际广场登高赛历史之最。

​  主办方赛前组织了丰富的预热活动,4月初,会德丰国际广场举办为期4天的彩虹盒子分享活动。既让更多白领了解并参与赛事,也向租户传递了楼宇的温度和关怀。而服务于静安寺商圈办公白领的“午间大行动”也同时展开,该活动旨在让健身进入楼宇,让运动丰富生活。相关企业队伍负责人表示,参赛不仅为了提升大家的身体素质,更是为了锻炼团队成员的坚毅品质和合作精神,同时向社会传递企业文化的精神。

  当天,静安寺街道办事处在现场设置垃圾分类互动展示,在60层终点处设“垃圾分类回收箱”,引导选手们亲身实践,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建绿色家园。赛事还招募了11位少年志愿者,用少年独有的笑容和热情,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