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接力比赛举行

    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包头市体育局承办的“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第十一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接力赛(包头站)暨2019年“周六一起走”徒步行启动仪式在包头市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包头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旗县区、稀土高新区、各人民团体等的一万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来自包头市各项目协会、基层站点等的健身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健身气功、广场舞等全民健身项目的表演。活动现场还设有“我的公益计划”万人签名、健步行、学习宣传全民健身知识竞赛、现场抽奖等内容。
    “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第十一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接力赛继续秉持“全民参与、全民健康”的宗旨,参与人数众多。据统计,2018年全区参与徒步接力赛人数约五万余人,项目推广普及率高,本次赛事的举办也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当地群众体育工作的发展,强化广大群众对增强人民体质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包头市“周六一起走”活动,已经成为全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品牌项目之一。本届“周六一起走”健步行活动也将努力营造形式多样、隆重热烈的体育氛围,将全民健身健步运动与生态环保、爱心公益、爱国教育、志愿服务等主题有机结合。(转自4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