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徒步大会广西百色“地心之旅”结束

  4月28日,2019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凌云、乐业)站在广西百色乐业县闭幕,这是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第五次走进凌云和乐业,同时是徒步中国系列活动的第52站,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8个省市自治区的600余名户外爱好者参与。
  27日,首日徒步全程都在凌云县浩坤湖景区,线路全长19公里。28日的徒步在乐业县,线路全长20公里。比赛旨在创建新兴的户外休闲旅游经济模式,宣传乐业与凌云的民俗文化以及大美景观资源。
  “徒步中国”是经中国登山协会同意在2016年启用的“徒步目标”,以全国徒步大会为基础,以完成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徒步为目标,以徒步这种最为健康的户外运动形式全方位认知中国。
  此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百色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转自5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