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南京溧水举行

  2019年江苏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日前在南京溧水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研究推动下一阶段各项重点任务,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江苏各级体育部门认真贯彻全省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赛事,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积极推动了群众体育事业持续科学发展,为努力实现江苏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了贡献。
  熊伟强调,做好今年群众体育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促进高效落实,努力开创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群众体育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其次要围绕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总体要求,奋力推动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三要加快深化群众体育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升群众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上,徐州市、常州市、盐城市、扬州市体育局和溧水区体育局进行了交流发言。(转自5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