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工程培训班举办

  2019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工程”培训班近日在楚雄州举办,云南省体育局、各州市体育部门和社会组织管理人员等逾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传达了2019年全国群体工作会议精神,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憬作了“创新发展 负重前行 为新时代云南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再作贡献”的讲话。培训还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省群体工作,同时开设了公共体育场馆低免开放、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等群体专题业务培训,专门邀请中登协步道专委会专家对健身步道建设进行了全面讲解。与会代表还到大姚县现场考察了县级健身步道、体育公园建设典型样例。
  通过现场教学和推进,云南省级体育部门对2019年各地落实“七彩云南全民健身步道工程”建设提出要求,并对各地2019年体育惠民实事落实情况摸底、检查。此外,培训班还组织了参训人员讨论,分享基层教体合并机构改革后的工作心得。(转自5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