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第九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弥勒市开幕

  云南省第九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日前在弥勒市开幕,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云南省老运会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云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红河州教育体育局、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红河州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共弥勒市委、弥勒市人民政府承办。运动会设武术、广场健身舞、网球、柔力球、乒乓球、钓鱼、气排球等13个项目,武术、广场健身舞、网球、柔力球四个项目在开幕式后展开,其余项目于5-6月分别在临沧市、昆明市东川区、楚雄州大姚县、楚雄州双柏县、德宏州、红河州泸西县等地举行。

    据悉,云南省老运会四年一届,本次是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共有250支代表队、40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与。云南省老体协主席刘平在开幕式上表示,办好老运会对于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展示云南省老年人丰富的体育文化生活,普及科学健身方法,推动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都具有重要意义。(转自5月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