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仪式举行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于5月11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馆举行。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等参加开幕式。黄宁生宣布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在相关领导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来自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本届大运会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甲组是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是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类专业学生,丙组是高职高专学生。共有133所高校、1700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参加高校数、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大运会设置田径、游泳、篮球、足球等11个比赛项目,各路健儿将经过为期26天的角逐拼搏,决出487枚金牌,展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大运会宗旨,彰显当代大学生体育活力、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转自5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