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拉开帷幕

  北京市昌平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日前拉开帷幕。昌平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区体育局局长徐强、党组书记方磊、副局长杜新朝等参加开幕式。

  本届体育节广播体操比赛率先开赛,比赛采用第九套广播体操,来自昌平区21家单位的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比赛现场,伴随着广播操充满活力的音乐,参赛选手的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昌平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昌平区教委、城北街道、区融媒体中心获得一等奖。

  昌平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昌平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将从五月一直持续到九月。本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期间将举办拔河、乒乓球等10项赛事,通过举办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科学健身的意识,引导群众开展科学文明的健身运动。

  本次活动由昌平区体育局主办,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昌平体育总会承办。(转自5月1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