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天”地区老百姓乐享羽毛球赛事

  5月12日,“回天有我”2019首届“回天”地区羽毛球文化节暨“博西斯顿杯”第二届青少年羽毛球超级联赛在北京市昌平区落下帷幕。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杜新朝等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作为乐享生活“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回龙观镇、霍营街道、东小口镇、天通苑及周边地区的近200个孩子及其家庭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以球会友,乐享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赛事组委会还为东小口镇对口帮扶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岗台小学捐赠了羽毛球拍、运动服装等体育用品和部分助学金,为孩子们奉献出一份爱心。

  乐享生活“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自行车、桥牌,以及冰雪、体质促进等项目,将陆续开展,贯穿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体育在推动社会建设、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将巩固和提升社区体育工作水平,搭建“回天”地区体育爱好者活动平台,着力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丰富当地全民健身活动内容,推动全民健身全面发展,切实增强“回天”地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指导,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昌平区体育局等支持,昌平区东小口镇文化服务中心主办。(转自5月1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