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惠民运动送万家活动在青岛市举办

  5月16日,青岛市体育局与青岛市中联建业集团联合举办“体育大惠民 运动送万家”——中联“亿基金”行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青岛市体育局为充分发挥体育在国际时尚城攻坚战中的主力军作用,携手有关部门、单位共同搭建的体育文化服务平台,引导调动社会体育优质资源免费为岛城市民送运动、送健康,在广大市民中倡导树立时尚的健身理念,遵循科学的健身方法,培养良好的健身运动习惯,激活潜在的健身消费市场,丰富岛城体育文化生活。
  此次中联“亿基金”行动,基金总价值1亿元,由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向符合条件的青岛市民免费提供中联“亿基金”运动体验卡,活动场地涉及市北、李沧、即墨、西海岸4个区市,包含游泳、羽毛球等12个运动项目,受益市民将达到12.5万人。“亿基金”行动同步开展健身运动免费“送企业、送社区、送军(警)营、送高校、送机关”。为丰富中联“亿基金”行动内容,主办方将陆续向全民健身公益讲师颁发聘书,定期开办公益健身大讲堂,活动同时向2019年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赠送中联运动健身年卡,提升活动公益形象,弘扬时尚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正能量。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表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打好体育攻坚战,离不开社会各方凝聚共识、共同参与,希望中联“亿基金”行动能发挥“头雁”效应,带动更多的社会实体在时尚城市体育建设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让全民健身火起来,体育竞技强起来,体育产业壮起来,体育品牌亮起来,体育强市建起来,让市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体育发展带来的实惠和健康快乐。(转自5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