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庭跳绳亲子赛事打造家庭展示平台

  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四届上海家庭跳绳亲子赛暨上海跳绳大师预选赛日前举办,共有95组家庭、75位跳绳高手,携手为杨浦滨江献上了一场温馨精彩的跳绳盛会。

  比赛当天,世界跳绳冠军、里约奥运会特邀表演团队以一场高水平的花样跳绳展演秀拉开了活动序幕,劲爆个人秀、多人同步、炫酷交互绳……不仅展现着中国顶级的跳绳技艺,更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传统跳绳在新时代散发的时尚魅力。

  在跳绳大师预选赛上,公开组、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四个组别的80多名选手为争夺晋级赛名额你争我赶,突破极限。30秒单摇跳速度赛、3分钟单摇跳耐力赛、连续三摇跳力量赛、个人花样表演赛,轮番上演,让每一位选手变得更快、更强、更具想象力,充分展示了跳绳大师赛的魅力。

  除了精彩赛事之外,现场还设置了健康科普平台,专业运动健康指导员为所有参赛运动员以及观众解答运动小难题,并普及运动前热身、运动后拉伸等可以有效避免运动受伤的必要操作。同时,丰富有趣的旱地冰球、魔法空竹、跳绳DIY活动体验区,让赛事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纳入上海家庭跳绳亲子赛,旨在为上海热爱运动、热爱跳绳的家庭打造展示和竞技平台,为全民健身、青少年成长、家庭融洽氛围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杨浦区体育总会、上海市跳绳协会共同主办。(转自5月2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