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000人奔跑东湖绿道感受军运会赛道

  动感的音乐、涌动的人潮,湖北武汉东湖绿道磨山楚城广场日前热闹非凡,3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在这里参加“OH RUN 2019欧亚达健康跑”活动。

  本次活动的赛道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公路自行车等项目赛道,沿途景点密布、风光秀美。活动分为5公里和10公里两条赛道,跑动的人流犹如两道彩虹点缀在湖光山色之间,壮观又靓丽。王文华带着6岁的儿子一起挑战5公里赛道,他说,平时孩子喜欢玩手机电脑,这次报名参赛是借此锻炼他的身体,培养体育运动的兴趣,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由江汉区文化局全力打造的全民健身项目武汉微马的队员们在享受跑步与快走、享受美景的同时,还相约做起了广播体操。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感受健康快乐、展现真我为主题,希望通过举办健康跑等公益活动,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都市氛围。(转自5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