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李遂镇举办农民健身操舞比赛

  近日,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2019年第五届农民健身操舞比赛举行,16个村的16支舞蹈队共288名选手一展舞技,在健身的同时,为建设“健康小镇”贡献力量。 
  比赛在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诚挚祝福的音乐《和谐中国》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参与了集体展示、花束操舞比赛等项目。评委则从精神面貌、服装、动作协调、乐感、动作标准等五个方面对选手们进行评分。本次赛事旨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升城市文化水平,以特色活动为重点,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陈庄村和太平辛庄村两支广场舞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李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已连续多年开展品牌赛事活动。例如,象棋比赛已经连续开展十一届,操舞比赛连续举办五届。此外,像拔河、跳绳等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更是在全镇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2018年李遂镇获评“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借此契机,未来李遂镇将继续广泛开展多层次、覆盖广、参与性强的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宣传科学运动的大健康理念,努力建设一批内容深受欢迎、群众参与广泛、组织实施规范、社会影响较大的群众体育品牌活动,共同推进该镇全民健身活动稳步发展。(转自5月2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