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池州国际徒步大会行走在青山绿水间

  6月2日,2019池州国际徒步大会在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欢乐开走。来自国内外的10372名徒步爱好者聚集在美丽的芙蓉湖畔,在武术散打世界冠军唐昕的带领下,行走山水间,体验“修身福地,灵秀青阳”的湖光山色之美,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次徒步大会共设25.517公里、14.316公里两个项目,比赛线路为环形设计,起终点均设在芙蓉湖公园揽秀广场,途经蓉城、朱备两镇,沿途景区景点、古迹名胜众多

  2019池州国际徒步大会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青阳县人民政府承办,青阳县教育体育局协办。健康之行,文化之旅。历经6个小时,本次徒步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徒步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灵秀青阳”注入了“新活力”,为池州市推进文旅体融合发展、助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增添了“新动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