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东站启动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东站启动仪式暨广东省跆拳道夏令营开营仪式日前在广州市南沙体育馆举行。
  据广东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罗茜介绍,广东省体育局通过构建全省冬夏令营体系,厚植青少年体育根基,帮助青少年掌握1至2项体育技能,养成终身体育的生活方式。2018年广东省举办覆盖30个项目的110个冬夏令营,共计25000余名青少年参与其中。今年继续扩大规模和覆盖面,推荐选拔出覆盖50000余名青少年的270余个冬夏令营。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除设置普及层次外,还针对项目特点探索业余水平等级,相应设置进阶层次,保证了项目的粘合度及延续性,同时还开设竞技类优势项目,为下届省运会选拔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广东省体育局青少处,各协会、省跆拳道夏令营各分营点等相关负责人和300余名营员代表及家长参加了启动仪式。(转自6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