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约战普陀环球港双龙登高赛欢度佳节

  6月8日,约战普陀love in move环球港双龙登高赛在上海环球港开赛。
  本届赛事以推进长三角“商旅文体”一体化发展为指导方针,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推出面向不同人群的丰富赛事内容,以提升广大市民的参与度。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致辞时表示,将进一步通过环球港登高赛的举办,推动“长三角”地区“商旅文体”的紧密融合。
  本次赛事攀爬的总楼层数为47层,垂直高度约248米,采用芯片计时,所有选手以终点时间与楼梯入口之间净时间作为比赛时间进行排名。竞赛共设个人、团体两个组别。个人竞速组选手攀登环球港B塔,终点位于B塔47层。团队竞速组所有团队成员一同出发,攀登环球港A塔,终点位于A塔47层,以团队成绩之和作为总成绩进行排名。两个组别均吸引了众多精英跑者参赛。
  参赛选手奋勇攀登。最终,薛剑东、王国龙、张立钢分获个人男子组前三名。乐青华、项彬彬、李丹丹分获个人女子组前三名。129训练营、爱徒野精英战队、老友会以优秀的团队整体表现,分获团体组前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秉承上届传统,本届比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2018年环球港登高赛团体组冠军——浙江省绍兴市代表队参与活动。本次赛事恰逢端午节小长假,组委会在整体赛事活动中融入“端午”文化特色。此外,还在主会场开展百人陆地划船器大赛,在彰显普陀龙舟历史和精神的同时,为2021年赛艇世锦赛预热。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众昶体育发展(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上海环球港协办。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许琦、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等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精彩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