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郴州越野跑节吸引2000名跑者

  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苏仙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郴州市路跑协会承办的2019湖南郴州·越野跑节暨第二届苏仙岭跑山赛日前在湖南郴州的苏仙岭福地广场发枪起跑。

  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日本、波兰、美国的等2000多名选手参赛,赛事分为60公里勇士组、27公里腾飞组、7.5公里活力组、 4.5公里青少年组、 3.8公里亲子组,覆盖了越野跑从入门级到专业级的不同距离。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郴州市本土的越野赛事,苏仙岭跑山赛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其高标准、高规格、高品质的赛事服务和赛事体验,赢得跑者的广泛赞誉。此次赛事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跑步运动的开展,使赛事成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重要力量。

  为确保参赛者安全完赛,本届苏仙岭跑山赛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救助,蓝天救援队、山地救援队、专业医师、医师志愿者等提供多重医疗安全保障。

  郴州是我国优秀旅游城市,有“林中之城,创享之都”的美誉,山地丘陵面积占总面积的75%,全市森林覆盖率高达70%,旅游资源丰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良好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景观为跑山赛创造了条件,跑山赛的成功举办又为外界了解郴州的旅游资源打开一扇窗。(转自6月1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