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南京分站赛结束

  2019年“熊猫杯”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南京分站赛暨2019届江苏省大学生慢投垒球比赛日前在南京工业大学垒球场落幕。来自江苏省18所高校的300余名学生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这是2019年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首次全部由大学生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组)、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乙组(高职高专科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通过交叉淘汰决出前八名。

  经过两天近50场比赛的激烈对决,最终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获得甲A组一等奖,甲B组中南京林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获得一等奖,乙组比赛中,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一等奖。

  “熊猫杯”慢投垒球企业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中国垒球协会主办,联赛贯穿全年,分为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大赛区,由分站赛、分区赛、总决赛3个阶段组成,各级赛事采用赛会制完成比赛。本次南京分站赛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棒垒球分会和南京工业大学承办。(转自6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