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鸣哨在即

  6月11日,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组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

  联赛是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下,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举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有关省区市体育局、足协及足球赛事机构承办。联赛旨在更好地加强新闻媒体和从业人员的沟通交流,推广普及足球运动,传播足球文化,推动社会足球发展。

  据悉,联赛采取分赛区预赛、全国总决赛的赛制,揭幕战将于6月22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

  赛事组委会成员单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及协会副主席单位、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转自6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