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思顺中小学班级对抗赛彰显学生风采

  初夏时节,运动的集结号在思顺中小学校园内吹响。思顺中小学的班级球类对抗赛成为全校师生的运动盛会。

  本次比赛共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及足球四个球类项目。

    虽然他们在老师和家长眼里还是孩子,但同学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值得所有人鼓掌。篮球场上,学生们突破、传球、投篮、防守、三步上篮,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虽然选手们个个满头大汗,但依然精神抖擞,汗流夹背也挡不住他们破竹的锐气。助跑、投篮、腾空、投进,一道完美的弧线划过,简单的动作中无形地张扬着运动的真谛。场上小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

    各班借机相互切磋,赛出学生的竞技水平,彰显了学生的个性风采,体现了班级的精诚团结和锐意进取。

  为了进一步弘扬“国球”,培养“小选手”的竞争意识、团队精神,乒乓球比赛也拉开帷幕。乒乓球比赛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采取“三男两女,五局三胜”方式进行。选手们沉着应战,妙手叠出。双方不断变换花样,令对手防不胜防,双方都全神贯注,认真应对,不敢有一丝一毫轻敌,时而削,时而攻,时而搓,时而拉,赢得围观者阵阵掌声。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无论水平高低,大家个个敢打敢拼,精神抖擞,激情澎湃,在比赛中享受乒乓球所带来乐趣。

    在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虚心向对手学习,总结积累经验,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体现了当代学生的蓬勃朝气。

    “一片羽毛承载一个梦想,一项爱好练就一生健康”的精神,经过比赛者认真专注、每球必争,观摩者喝彩交流、助威互动,打造出“欢乐与‘羽’相伴,健康借‘羽’分享”的良好氛围。比赛的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运动员们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积极心态投入比赛。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参加比赛,在赛场上展示精湛球技。

    足球场上,漂亮的穿插、精妙的助攻、致命的射门、奋力的扑救……同学们以他们的青春活力驰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小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每场比赛,小队员们拼抢都非常积极。心中有梦,脚下就有路。在这长时间的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现了学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转自6月14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