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奥沙利文与丁俊晖现身与球迷互动

  近日,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两位重量级大师以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导师”身份亮相赛事发布现场,为金秋九月开战的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全国业余赛助力。
  今年的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赛制依旧采用24人邀请赛形式。受邀参赛的球员,将由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世界排名最高的4名中国选手(若在前16排名中则名额顺延)、2名来自中国台球协会推荐的选手和2名全国业余大师赛选手组成。赛事将继续保持高水准的参赛阵容,吸引全球顶尖斯诺克选手捉对厮杀,为冠军荣耀和丰厚的奖金而战。
  据悉,作为赛事的“前哨战”和重要组成部分,人气火爆的业余大师赛给予了全国斯诺克爱好者一次参与世界高水平赛事的宝贵机会。今年比赛依旧分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海选分站将从去年的四站增加至八站,于6月至8月在上海、无锡、成都、重庆、厦门、深圳、武汉和西安八大城市进行。每站选拔赛前三名选手将晋级9月在上海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脱颖而出的全国总决赛冠、亚军将获得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席位,与实力强劲的斯诺克大师们一较高下。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这一专为民间选手打造的闪亮舞台,将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全面助力中国斯诺克运动迈向新高度。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作为今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明星导师,尽显导师本色,与现场8位业余选手组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打较量,奥沙利文率队取得胜利。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还学着用一位选手的家乡方言说出了本次业余大师赛的口号“下一站大师,我等你”。
  采用全新赛制的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以独具匠心的办赛模式,将着力打造世界顶级斯诺克赛事的经典范本,有助于进一步普及和发展中国台球运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由上海银行赞助。目前,比赛门票已正式开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