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昌平体育局安全培训保障健身

  日前,2019年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安全生产月”培训会在京召开。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北京市昌平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化解和遏制安全风险隐患。

  会上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安全隐患带来的事故,并对到会的各体育经营单位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会后,各体育经营单位代表还参加了火灾逃生演练。

  据悉,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对此,昌平区体育局在全区各经营单位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举办“安全生产大讲堂”,邀请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和安全诊断精准指导,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切实提高企业一线员工和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期间将组织10场水上救生救护应急演练和紧急疏散应急演练。此外,还将举办昌平区游泳救生员职业技能比赛,以及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以此化解和遏制安全风险隐患,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及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等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转自6月1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