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文登举行

  2019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文登站)暨“观云山居杯”全民健身登山赛日前在山东省文登学公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多名登山爱好者精神抖擞地沿着指定线路出发行进。
  本次登山比赛从文登学公园出发,向南沿抱龙河行进至文山东路交界处,再向西进入峰山公园,最后穿过召文台返回文登学公园,全程共10公里。途中,广大市民不仅能够置身于绿树与阳光的怀抱,还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峰山公园美景。为鼓励广大市民的参赛热情,本次登山大赛还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众多幸运奖,吸引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共同享受全民健身带来的快乐。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志坚与当地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为第九次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的文登区颁发“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助力全民健身贡献奖”奖牌。文登借举办赛事之际,旨在探索创新“体育+旅游”发展新模式,持续助推体育产业快速发展,成功创建了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转自6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