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举行

  昆明市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暨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小学组男、女子组决赛,近日在云南红塔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来自昆明当地的16支队伍参与此次决赛。

  本次赛事旨在推进昆明市校园足球发展,提高校园足球竞赛水平,落实《昆明市教育体育局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昆明市财政局关于加快校园足球发展的意见》和云南省教育厅开展中小学校足球周末联赛的要求。

  赛事参与学校为小学组男子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小学女子组五华、盘龙、官渡、西山、石林赛区前两名以及其他赛区第一名。此外,市属师专附小、中华小学等16支队伍也进入决赛。小学男、女子组决赛采用赛会制的方式进行,每组4支队,小组前2名出线,通过淘汰赛决出1至8名,小组后2名通过淘汰赛决出9至16名,赛事还规定参赛学校必须派出啦啦操队现场助阵。

  据悉,赛事初中组比赛于6月14日至19日举行;高中组决赛将于6月21日至26日举行。本次赛事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昆明市足球管理中心承办。(转自6月19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