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沙地乒乓球团体赛举行

  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上海夏海趣城市沙滩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金山城市沙滩”沙地乒乓球团体大赛,日前在金山城市沙滩东区的沙地乒乓球场火热上演。

  在著名的金山城市沙滩上,来自上海全市乒乓球爱好者组成的24支代表队近百余名运动员,或身着泳装,或光着脚丫,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伴着海风细浪声,挥舞着为室外乒乓特制的大光拍,在铁质的乒乓球台上享受乒乓乐趣。

  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一平表示,推出这项创新赛事目的是除了传统的室内乒乓外,寻找更多的场地不受限制、比赛更为实用、形式更加时尚的乒乓球活动,吸引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尤其是年轻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

  本次比赛由“冠军联盟”唐薇依国际乒乓球馆承办。在赛前举行的开幕仪式上,上海市乒协向积极倡导、热心参与并承办本次赛事的金山城市沙滩和约动(上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转自6月2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