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收官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广东省分营最佳阵容选拔测试日前在中山市中山实验中学落幕。

  本次小学组最佳阵容选拔测试共分三天进行,选拔测试内容包括第一阶段测试(绕赶运球、脚背正面颠球、踢准、折线跑、守门员测试);第二阶段测试为分组模拟对抗赛。经过三天的测试,将从参加本次选拔的全省各代表队的小学生中,根据专家组对两个阶段测试的打分得出总成绩、总排名,按照各组别选拔比例,共选拔出74人入选“省级最佳阵容”。

  为期三天的测试选拔中,来自广东教育厅体卫艺处、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广东省校园足球夏令营专家组等专家组领导也前往到球场观看测试情况,并向专家组和测试裁判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各组长和裁判在三天的测试期间,依照制定的选拔方案要求,保证选拔测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各组组长带领每个测试组组员,认真负责,不断在实际测试工作中,总结经验,根据现场情况提升选拔水平,坚持为广东校园足球挑选出好苗子。

  参加测试的领队和球员纷纷表达对本次夏令营选拔工作认可,对选拔的成绩结果满意。(转自6月25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