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高手决战顶级赛事街舞南京掀热潮

  6月23日,为期4天的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在溧水体育公园体育馆精彩收官。本次比赛囊括男/女Breaking、Locking、Popping、小齐舞各类舞种,吸引了来自67个国家及地区街舞顶级高手报名参赛。每场赛事均有数千名观众观赛助威。作为继街舞项目进入青奥会后的最高级别赛事,本次比赛掀起街舞热潮。

  6月21日,经过预选赛的激烈角逐,王嘉豪凭借技巧性十足的动作摘得Locking项目桂冠。朱柯霖以过硬的技术夺得Popping项目冠军。在小齐舞项目决赛中,TempoMarket舞团以创新的动作编排与完美配合,赢得冠军,并作为表演嘉宾出席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

  6月22日,在世界杯Breaking项目中,男子组前三名分别由许坤炜、王浩然、 Vasylets Oleh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芮玢琪、曾莹莹、邓雨丛获得。

  6月23日,在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上,国际街舞特邀选手与国内顶尖街舞选手上演巅峰对决。世界级冠军云集男子组,竞争异常激烈。最终,来自荷兰的Menno荣登冠军宝座,日本选手Issei以小比分微弱差距获得亚军,乌克兰选手Lussy Sky获得季军。在女子组精彩对决中,日本选手Ami以4比0大比分夺冠,美国选手Sunny和德国选手Jilou分获亚军、季军,中国选手曾莹莹挺进四强。

  2018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上,中国街舞国家队的选手们崭露头角,广受关注。2019年,巴黎奥组委正式向国际奥组委提议让Breaking成为2024年奥运会项目,迈出了街舞跨时代的一步。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作为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街舞顶级IP赛事,也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首次举办的街舞国际A类赛事。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中国街舞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鼓励更多人参与这项运动,开启中国街舞新时代,扩大街舞在我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架起国际化街舞交流桥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