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开启时尚爱旅

  6月29日,2019克拉玛依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暨“荒野之旅,与爱同行”人车组合越野徒步大赛,在新疆克拉玛依白杨河大峡谷欢乐开赛。共有50多辆房车、150多辆越野车,100余支队参赛。

  2019克拉玛依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克拉玛依市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乌尔禾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组委会承办。

  本次露营大会包括开幕式、人车组合越野徒步大赛、荒野露营音乐节、房车巡游等主要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推进克拉玛依市全域旅游,促进新疆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比赛为期两天,累计约200公里车程及30公里徒步越野穿越。比赛途经克拉玛依克一号井、克拉玛依城区主要道路、克拉玛依乌尔禾区白杨河景区、白杨河大峡谷、艾里克湖景区、海棠别院,终点设在乌尔禾镇八匹马市场。

  大会晚间特设露营环节,在整个赛程中,选手们除了拥有城市、户外景区等不同地貌景观的沉浸式体验外,还能饱览日出、日落、星空等不同时段的独特景致。品质户外生活倡导者——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倡导露营不是野营,提倡户外生活方式和户外生活品质综合展现。这一理念高度契合克拉玛依“荒野之城,时尚之都”的主题,推崇融入户外以运动、旅游方式感受城市历史文化,感受克拉玛依城市风光,以及独具特色的沙漠戈壁、雅丹地貌、峡谷溪流、天然沥青矿、油沙山、彩石滩、原始胡杨林等壮美自然景观。

  参赛选手表示:“在这一路上,我们充分感受了新疆人们的热情,感受到“荒野与时尚”的激情碰撞。克拉玛依这座美丽的石油之城,是荒野上的奇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