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辽宁省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大连开幕

  6月29日,“星海杯”首届辽宁省万人太极拳展演暨第22届大连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在大连星海广场主会场开幕,由此掀起辽宁省夏季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本次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被辽宁省体育局提升为省级全民健身活动,自199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22届,成为大连全民健身一道靓丽风景。今年在继续举办大连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之外,还首次举办了辽宁省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大连星海广场,分别在旅顺口区、瓦房店市、庄河市设立了分会场。同时,还在大连市以外的全省8个城市设立了分会场,将全民健身活动由大连市扩展到全省,形成了全省联动。据统计,当天吸引了全省3万名太极拳爱好者参与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通过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辽宁省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转自7月2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