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9金佛山户外运动季六月火热启动

  6月29日,2019金佛山户外运动季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景区启动,本次户外运动季将持续到10月底。
  据悉,作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设立的倡议地、世界自然遗产的保护者,南川始终致力于自然遗产的保护与管理。金佛山以喀斯特桌山系统闻名,由于山顶区域陡崖环绕,日常进出只能通过高空索道。而这次户外运动季期间,景区将开放穿越陡崖的全程步游道,途径溪谷、裂缝、陡崖、台原等多重地貌。参与者们不仅可以体验精彩的登山比赛,近距离体验世界遗产的魅力,还可以欣赏金佛山的绝美风景,尽情呼吸这里的负氧离子,远离城市的喧闹,回归自然的平静,在炎炎夏日里享受丝丝清凉。
  近年来,南川区对山地户外等特色运动项目进行了规划布局,依托世界自然遗产和国家5A景区金佛山、国家喀斯特森林公园山王坪,成功举办了中国健身名山金佛山登山赛、国际大学生金佛山登山赛、首届金佛山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援邀请赛等大型户外赛事活动,着力把南川打造成为有影响力、震撼力的健身休闲运动目的地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区。
  今年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金佛山户外运动季特别推出了登高祈福活动,为祖国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