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深圳市罗湖区社区三人篮球赛举行

  为更好地促进深圳市罗湖区篮球运动发展,将篮球运动深入社区,倾心营造老百姓身边的篮球乐园,2019罗湖区社区三人篮球赛日前在怡景文化广场室外篮球场举行。

  本届比赛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篮球协会承办,深圳市蓝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野球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赛事率先在罗湖区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开始,后续三个赛地分别是东晓街道东晓社区、东湖街道东乐社区和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首站参赛的87支球队分为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女子青少年组5个组别,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将进行90多场比赛。本届比赛继续采用街头篮球三对三赛制,现场活动环节还为球员和观众特别设置“五点投篮赛”,相信会让参与者有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与去年一样,本届社区三人篮球赛各组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到曾荣获“2017深圳市十大本土体育品牌赛事提名奖”的罗湖区品牌体育赛事——2019年深圳市罗湖区“罗雪儿杯”街头三人篮球赛的复赛阶段。(转自7月1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