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广场舞锻炼等级培训大连开班

  ​7月10日,北京体育大学广场舞锻炼等级培训班在大连开班。大连金普新区大金健身操运动协会首创的“中国大金操”,将作为首家地方特色广场舞项目入选等级培训序列。

  文化部、体育总局、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四部委于2015年9月联合印发的《关于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的通知》指出,要“促进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北京体育大学广场舞锻炼等级培训,旨在倡导并建立中国广场舞领域接地气、体系化的培训机制,规范项目发展,推动科学健身,回归广场舞最基本的健身属性。

  “中国大金操”是一套年龄跨度大、舞蹈性强的低度有氧健身操,现在已经更新至第六套,全国有上千万健身爱好者参与。本次北京体育大学广场舞锻炼等级“中国大金操系列” 培训启动仪式由北京体育大学、北体大卓越体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广舞联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中广舞联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大连)工作委员会、大连金普新区大金健身操运动协会主办。在启动仪式上,北京体育大学马鸿韬院长讲解了大金操的锻炼等级推广实际价值。中广舞联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与大连金普新区大金健身操运动协会签约,并召开了大金操舞锻炼等级推广价值论证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