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长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收拍

  2019年广州市第十三届“市长杯”万家乐羽毛球系列大赛男女混合团体赛总决赛日前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落幕。

  经过激烈对决,“市长杯”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青年组甲壹羽毛球俱乐部、中青年组欧派装饰队、中年组晨禧信息队以及中老年组市电大校友队传识教育从3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问鼎本届“市长杯”冠军。

  广州市“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13年,是广州市规模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本届赛事历经2个多月、覆盖广州全市11个区、逾万人参与。

  据悉,本届赛事总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吸引了7000余名学生以及3000余名成人选手参与,赛事人气指数不断上升。作为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推广活动之一,本届“市长杯”继续推出“问鼎市长杯,共赏总决赛”的活动,荣获各组别冠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今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门票,可一睹世界级高手对决,感受世界顶级大赛盛况,为进一步打造羽毛球城市运动品牌,迎接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的到来,创造良好的社会体育氛围。(转自7月1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