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乒乓球比赛注重技能的培训

  为提高朝阳区乒乓球运动竞技及技能水平,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及技能培训活动在朝阳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朝阳区各街乡的37支球队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乒乓球比赛。
  朝阳区已经成功举办13次“和谐杯”乒乓球赛,各街道、地区遍布乒乓球场地,成为社区居民群众喜闻乐见体育项目。这项活动为朝阳区广大乒乓球体育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训练、交流平台,使朝阳区乒乓球竞技水平逐年提高。

  本次比赛采取运动员赛前集中特训,聘请专业教练员实地指导和学员互动交流方式进行,8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技能培训。赛前的技能培训班上,通过聘请专业教练员现场授课、互动指导,为乒乓球运动员们提供一个技能提高和参赛规范升级的互动平台。
  
近年来,朝阳区不断扩大朝阳区乒乓球运动人口规模,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为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发展格局,让小小的乒乓球传递群众的友情和正能量,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转自7月2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