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赛平乡站开赛

  7月27日,“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平乡站)暨邢台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十八酒坊杯”青少年自行车比赛在邢台市平乡县开赛。当日进行了系列赛和市运会公路项目的比拼。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邢台市体育局、平乡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共平乡县委宣传部、平乡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平乡县公安局、平乡县交通局、平乡县卫生健康局、平乡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平乡县城管执法大队、平乡县工信局、平乡县教育局、平乡县广播电视台、平乡县供电公司、邢台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邢台分公司协办,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精英A组前三名由张龙伪、叶振超、苏野获得;王海涛、左轩宇、赵英军获得男子精英B组前三名;男子精英C组前三名由赵凤鸣、赵永庆、叶建武获得;女子精英A组前三名为洪赛楠、单江娜、张莹莹;女子精英B组前三名由孟佳、刘燕妮、张俊英获得。
  系列赛结束后,邢台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十八酒坊杯”青少年自行车比赛的公路个人计时赛和练习台开赛。一位位年轻运动员在赛道驰骋,充满着朝气与活力,竭尽全力向前冲刺。
  据悉,平乡一直以来重视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普及,本次系列赛与邢台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自行车比赛一同举行,将作为2019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预热活动,为环邢台营造良好运动氛围。本次赛事是向青少年自行车选手展示榜样力量的机会,是车手们对于自行车运动的传承,也是向全国展示平乡自行车文化的重要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