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第三届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启动

  7月25日,2019年海淀区第三届“中关村·国超杯”职工足球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海淀区体育局举行。本届联赛由海淀区体育局、海淀区总工会、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在发布会上,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林鹏卫介绍,本次赛事活动是海淀区体育局联合海淀区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共同打造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性品牌赛事活动。随着全民健身热情日益高涨、体育产业快速发展,更多优秀的社会组织及企业投入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组织中,通过构建“政府引导、企业自主运营”相结合的群众体育服务体系,提升群众性体育赛事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体育健身爱好者。

  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超对本次活动的背景、竞赛规程、报名办法、竞赛办法等进行介绍。赛事举行到第三届,已成为海淀区群众足球品牌赛事,是海淀区体育局为区内各单位职工搭建的足球运动交流平台。在本届联赛中科技体育将成为新亮点。国控体育将为本届联赛提供专业足球信息采集系统。该系统可跟踪足球选手的统计数据,通过实时数据报告为比赛提供全面深度分析。

  在会上,海淀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金向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张恩华颁发联赛形象大使证书。张恩华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希望更多人关注和参与“中关村·国超杯”,在绿茵赛场追寻梦想,释放激情。周国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紧抓本次政企合作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会同各相关单位协力办好本届联赛,为职工足球比赛提供高水平服务。国超体育也将在政企合作这种新的模式下,与相关单位齐心协力,为海淀区群众体育贡献力量,共同携手推进海淀区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北京市足协社会足球部部长张淼参加发布会。据悉,本届联赛邀请海淀区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预计将有近千名职工足球运动员报名参赛、32支海淀区职工代表队角逐联赛总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