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中国梦想机车盛会将在库伦旗举办

  “10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库伦旗将迎来一场大规模的机车文化主题盛会。”7月28日,在北京·蟹岛首届中国梦想机车盛会新闻发布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邬韶峻、通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沨和库伦旗政府旗长张立峰详细介绍了活动举办地的资源优势和发展规划。他们表示,希望通过中国梦想机车盛会的举办,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方式和更具文化性、娱乐性的场景体验活动。
  活动主办方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首届中国梦想机车盛会的六大板块内容。第一是自驾露营:库伦旗银沙湾洁净的沙漠和美丽的科尔沁草原,为全国各汽车俱乐部及自驾游爱好者提供完美的户外露营地。第二是机车音乐:著名音乐人郝云携手各大乐队将传统音乐和潮流音乐完美融合,将带给数十万音乐爱好者极致享受。第三是赛事组合:“沙漠越野拉力赛”、“攀爬之王争霸赛”和“泥浆之王争霸赛”让专业赛事更具挑战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第四是车型营地:本次盛会充分体现各车型俱乐部不同的文化特性特质,让每一位不同车型品牌的车主,都能拥有自己专属的品牌营地,拥有自己的家园氛围。第五是文化街区:除了“梦想车展”、“梦想航空”、“昆仑决格斗争霸赛”之外,新增了“中国·梦想饕餮大会”、“后备箱跳蚤市场”和“梦想格斗”三个全新IP。第六是旅游推介:为中国、俄罗斯、蒙古国旅游资源及产品搭建精彩展示平台,精准扶贫为当地创造商机获得效益。
  13年精益求精,由最初的越野爱好者“英雄会”活动,升级为集娱乐和文化于一身的中国梦想机车盛会。来自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的相关领导和全国百余个汽车品牌俱乐部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