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选拔比赛举行

  7月28日,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选拔赛在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举行,12名单双板选手脱颖而出,正式成为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队员。
  据介绍,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融创文旅开始全面高起点布局冰雪产业,融创滑雪学校是其旗下的重要品牌IP。随着无锡、哈尔滨、广州三地融创滑雪学校相继宣布开学,融创滑雪学校已经成为我国冰雪教育普及的重要力量,这也成为融创文旅探索多元化冰雪运动形式,推动中国滑雪事业发展的有效助力。此次哈尔滨选拔赛共有60名16岁以下的小选手参与,他们虽然年龄很小,但都是资深滑雪爱好者。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共有12名小选手成为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队员,最小的选手年仅7岁。
  在组建仪式上,融创滑雪学校校长伊力正式公布了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的“专享培养计划”,即选择世界范围内经验丰富的教练担任滑雪队主教练,在寒假和暑假对滑雪队进行若干期的特训。同时,融创滑雪学校还会组织队员参加更多国内外的青少年比赛。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国内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攀升。融创文旅方面表示,融创滑雪学校将探索多元化冰雪运动形式,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对滑雪学校的投入,昆明、重庆、成都等地的融创雪世界也将陆续开业。(转自8月2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