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地街道企业职工乐享健身骑跑活动

  日前,2019年上地街道互联网企业骑跑两项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海淀区内众多互联网企业的400名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需参加15公里骑行和2公里跑步。对此,不少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大多是面对着电脑,此次参加活动,不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而且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今后,将多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既可以让自己放松,而且还能锻炼身体。

  谈及本次活动,海淀区副区长陈双表示,上地街道、中关村软件园是高科技人才的汇集区,年轻科研人员较多,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体育健身场地,积极投入到体育健身之中。积极开展自行车骑行等运动,充分感受体育健身带来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海淀区体育局指导,上地街道办事处、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海淀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