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追梦人展示交流活动在陕西西安举行

  8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体彩中心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彩追梦人展示交流活动,对在“爱国情 奋斗者——体彩追梦人”宣传展示活动中获得“体彩追梦人”称号的25位体彩人进行表彰。

  2019年是中国体彩25周年纪念,总局体彩中心于4月15日开启了此项活动。在经历了人物征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阶段后,结合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共同推选出了这25名“体彩追梦人”。另有111人获得“体彩追梦人”提名奖。

  他们当中,有诚实守信、积极为购彩者保障利益的销售员,也有爱岗敬业、在基层默默奉献青春的专管员,有数年如一日、热心公益事业的销售员,也有求实创新、为体彩事业贡献个人才智的基层机构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获得求实创新“体彩追梦人”称号的销售员翟英说:“从事公益体彩十几年,不断奋斗、不断前进,我感到非常自豪。做公益,就要有一份社会责任感,感谢体彩对我的肯定。”来自山西阳泉的体彩销售员时明祥,获得公益善举“体彩追梦人”称号,他感言:“我是体彩人,也是义工,感谢体彩给我的支持和帮助,我要在公益的路上继续前行,做一名公益的传承者,爱心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更多的人。”

  25名体彩追梦人,是全国十多万体彩人闪光的缩影,更是25年公益体彩逐梦之路的讲述人。(转自8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